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hehe

去打篮球校队嘞~XD
我板凳球员~XD
虽然做板凳球员但是还不错
看美女~chungling 美女~
看到很多高高的人@@
昨天打赢了~wowow~!!!
可是今天落败了~
输6分罢了~geram 咯~
死裁判~热就不要当啦~
还是要赚钱~!
fail 也看不到的啊~
瞎眼的~du脑~!!
本来有机会赢的~==
hiaz~回来后去看电影~
有人送我们两张票嘞~ 哈哈
幸运咯~XD谢谢咯~
认识的啦~
“结婚那件事”
啊牛先生做猪脚~ 哈哈
其实我去看都是为了看船的~
我叔叔租的XD
但是~!!只是出场最后几秒~ 哈哈
那处电影里的几句话让我顿时想到了一个人~
“什么东西都可以重新来过的~”
“用心去补就一定补得回~”
“因为在乎才会伪装”
我不会跟你们说我想到谁~XD
有些人应该知道XD

哈哈哈~不错的电影

其实呢我想和好!~只要你给我机会~
真的~我不想再做陌生人了~
明明很在乎~却不敢说~==



2 条评论: